爱不爱随你啊

2016/11/23/

刚刚得知一个主内姊妹离开了世界,
被主接走,
不禁感叹生命是何等的脆弱,
感觉我们都来不及珍惜,就要失去,
意外和明天,不,和下一秒哪个先来呢,
我们活着又是为什么呢?意义何在呢?
我们还要在这世界摸爬打滚到什么时候?
若不是为主而活,
我想我也是烂命一条吧,
死亡离我们真的近,很近,太近了,
千万人去无一能返吗?
主耶稣,你不是曾返回来过吗?
你已胜了死亡了,
多么庆幸自己认识你,
又多么不幸身边的爱人们不能认识并信靠你,
主啊,加我力量吧,
反正在这世界我就是这么的卑贱,
主啊,为我航帆吧

评论

© 有惊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